首頁 > 最新消息
2019 03.26

【 第六屆綠色建築學術交流暨專業參訪活動 】報名延長至4/1下午5點

1. 背景簡介

「綠色建築學術交流暨專業參訪活動」為中國城市住宅研究中心(台北)聯合海峽兩岸相關學術團體共同主辦的年度綠色建築專業學術交流活動,旨在搭建海峽兩岸綠色建築領域的學術交流平台,整合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的綠色建築資源優勢和技術優勢,促進大中華地區人居環境的全面提升。

「第六屆綠色建築學術交流及專業參訪活動」將繼往開來,發展海峽兩岸綠色建築領域專業交流平台,著重於與粵港澳大灣區主要城市的互動,推動跨區域產學研對話與合作,培養綠色建築領域的青年人才,貢獻於海峽兩岸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綠色建築事業。

 

2. 時間地點

時間:4月2日(週二)至4月4日(週四)

地點:香港、深圳

 

3. 適合對象

- 從事有關綠建築開發、設計、施工、運營、評審、管理工作的官產學研界專家。

- 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學生。

- 綠色建築評價標識台灣專家委員會專業會員、青年會員。

 

4. 活動特色

- 參加中國大陸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綠色建築行業盛會及博覽會,瞭解綠色建築行業的發展趨勢及前沿議題,觀摩各地經驗,掌握各地區及國家於綠色建築技術、實施與管理等方面的發展動態。

- 接觸來自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綠色建築行業的專家學者及專業人士,分享及交流海峽兩岸和粵港澳大灣區綠色建築領域的實務經驗。

- 參訪香港和深圳優秀綠色建築案例,推動海峽兩岸和粵港澳大灣區各界人士進一步探討綠色建築在熱帶與亞熱帶區域的挑戰與未來趨勢。

 

5. 活動日程

6. 費用說明和報名方式

- 填妥報名登記表,並E-mail至活動秘書處(Green_City@cuhk.edu.hk)。
- 完成線上註冊
- 若僅參加4月2日“綠色灣區 攜手共建——粵港澳大灣區綠色建築產業發展論壇香港分論壇”,此論壇免費參加,但因座位有限,請預先完成線上登記註冊。 (若已於線上填寫第六屆綠色建築學術交流暨專業參訪活動註冊登記表,則不需要重新登記)。
- 報名截止日期4月1日下午5時

*報名完成後,活動秘書處將寄送報名確認函及繳費說明。
*報名最終結果以收到報名確認郵件為主。
*中國城市住宅研究中心(台北)擁有最終解釋權。

 

7. 查詢與聯繫

大會聯絡人:梁小姐
電 話:(+852)2994-0495、電子信箱:green_city@cuhk.edu.hk

台灣綠領協會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362-9149、電子信箱:tgca2011@gmail.com

回前頁